電台訪談:「香港幼兒發展指標」及如何支援雙職家庭

rthk_made in HK

( 左至右: 電台主持李志剛、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蔡蘇淑賢、香港保護兒童會高級研究員簡明宇、電台主持超B )

 

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蔡蘇淑賢女士與高級研究員簡明宇先生,於2016年6月16日應邀為香港電台節目《Made in Hong Kong 李志剛》的「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」訪談環節任嘉賓。兩人在節目中分享了「香港幼兒發展指標」的最新專題研究,指出香港的香港的正規幼兒照顧服務嚴重不足,產假及侍產假等育兒假期亦異常地短,窒礙了年輕夫婦的生育意欲,亦難以鼓勵婦女就業,建議從各方面加強支援雙職家長。

 

歡迎到港台網站收聽節目錄音:
http://programme.rthk.hk/channel/radio/player_popup.php?pid=3437&eid=364324&d=2016-06-16&player=mp3&type=archive&channel=radio2

如欲直接收聽訪談內容,請在「收聽」的位置點選「第二部分Part 2 (HKT 14:01-15:00)」。

 

專題研究全文:http://ycdi.hkspc.org/family20160430/